close

最近才剛忙完工作上的一個大竣事...可是心靈上還是覺得好累想休息...

也覺得對造景失去很大的熱情..難道是我冷感了嗎?

星期六看了一個下午的ADA頒獎典禮...發現自己果然還離高手們好大一個

"堪棧"...果然是級數不同...不過也發表我這一次意外入選的作品啦讓大家指教

全景3529 FOR.JPG

其實這次的作品還有很多待加強的地方...所以能入選真的是運氣好...

附上下面這一張是小弟心中理想草皮的高度啦(兩個月後)這樣才能突顯

出山景的魅力...看到這不免有點惋惜阿...

 DSC03869.JPG  

石景缸最大的缺點就是草皮常常蓋過原先預設設計過的硬景觀...這一點

我雖然一直有在注意...但也是很難完全改掉的壞習慣...真的是經驗還不足啦...

以下原先擺設的石景硬景真的是小弟我擺過最自然的一次...

 硬景觀3.bmp    

但可惜最大的毛病就是收尾不漂亮!!!喏~~~要改阿~~~~

希望今年能夠好運再找到那樣的好石材往更自然的山景發展...沒辦法

就是喜歡山的魅力...而且這次會採用別往以前暖色系的石頭...對我也是

一大挑戰...也讓我借用一下盛主播口白作一下預告...

"揪~~竟這一次更換石材的替換是否會替Harry種下日後一切糾葛的種子,

 還是將他再次將他推向無底的深淵?一場詭譎多變的局面正一步步悄悄的往Harry

 逼近,到底是事出有因?還是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這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

 不為人知的秘密呢,讓我們來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