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許大哥來電告知我ADA比賽成績出來了,也間接得知了他擠進前100名,當下很替他

開心...後來許大哥也想馬上幫我查成績...問起我的名字...我想說作品還好...成績還是自己先知道

比較好...但他竟跟我說在他後面附近名次的有位台灣選手也姓陳...最後經過一番確認後...發現

那個幸運的人就是我..名次第92..共有1603個作品參加..第一次知道成績是從別人口中得知..那種感覺

真的滿特別...而且當下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從來沒想過自己這次能擠進前100名...現在還是覺得

自己很僥倖...反觀許大哥這次以矮缸能獲得84名的佳績...真的超不簡單!!!玩啥都強...如果許大哥

沒意外今年升三呎之後應該又朝前27名優秀賞前進了...其實這一次算是三五好友聚會最熱絡的一次

我們這群原本我最看好是好友無常先生的作品...因為前兩次參賽都在100名之內...比賽得分經驗技巧

真是專業級...而且這次我們都在現場看過缸子...真的自然感十足...但可惜他今年成績稍稍不滿意一點

好友Kevin也有點可惜...如果今年沒當兵的話...一定能有更漂亮的成績...前些日子又看你挖到寶了

非常期待今年你的四呎大作...今年應該會有較正式的聚會...相信又有更多同好可以分享技巧與經驗

希望大家明年都能更加進步...在此附上我的作品

 

 全景3529 FOR2.jpg  

 

請見諒...聽說入選作品要9/17後才能發佈...因此附上處理過的作品...

不知為啥...反而覺得處理過還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APLC 2011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