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丟臉阿...太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還被好友催稿...原因是我不好意思說

話說之前同事交給我一個超小的缸子與一隻冠尾

鬥魚...希望我能幫它弄一個簡單好整理的環境...我還真的欠他很久了...於是

昨晚就去我的石堆中挑選石頭...但還真的沒幾顆可挑...因為那缸子真的太小

勉勉強強湊出個樣子...(缸子小造景真的有難度)

1.JPG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用ㄇ型缸...還是覺得一般開放缸好看...忽然發現我已經超久

沒造景和沒拿水草夾了啦...真糟糕...堆石頭功力退步不少阿...哈

話說這隻冠尾也是小弟幫忙挑的...台南水族館好像很難看到冠尾鬥魚...要嘛都是

超超貴一隻...要嘛就是超漂亮但有腹水...養鬥魚的大家...千萬別貪一時之快...

這一隻小弟是覺得還算可以...但其實很想建議他養小燈魚群游啦...但他想養鬥魚

4.JPG  

其實這一缸沒有Co2...沒有過濾...基本上要成景幾乎是不可能啦...但我發覺迷你牛

其實沒Co2也會活...但爬超慢...所以這缸只能不知能撐多久...但其實沒草也還可以

迷你牛就當綠綠的點綴吧...所以這缸真的只能叫暫時極簡小品缸...

 

5.JPG  

最近三呎缸要翻缸了...要開始大工程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