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翅金鑽2.JPG 

自從最近大缸翻完之後...種完草之後就等草長大啦...那大缸算是無敵懶人缸...

不用啥照顧...忽然驚覺有一個小缸靜靜的在旁邊等著我的關愛...天阿...它真的

需要被關愛一下了...之前一直很想添購一些燈魚進去裡面...看看那小巧的魚穿梭

在小叢林裡...綠蓮燈是我第一首選...但可惜市面上的綠蓮燈狀態都不太優...而且

想養養看沒養過的魚...想起有一隻魚之前很想就養了...那就是前幾年很夯的火翅

金鑽燈...以前曾經看過一隻80元......現在價格雖然降滿多...不過對我來說也是

滿高的...但因為是小缸所以還負荷的起...此魚是在好友綠海水族購入...魚隻狀態表現

很不賴就下手了...台南的魚友可參考一下...還有滿多隻的喔...好笑的是第一次買的五隻

全是公魚....因為體色比較漂亮...大家都嘛喜歡漂亮的魚在缸中..不過後來聽說

此魚嘛很會生的說...過兩天就馬上挑2隻女王讓他們能夠享水魚水之歡...因為覺得

不要違規大自然的法則...有男有女這樣魚的個性也比較不會變態啦...不過其實是我

也好久沒看到魚寶寶了...因為前一陣子有位同事養短鯛生寶寶...看他在享受帶魚的

過程...好不開心阿...不過這些全是想像啦...有上過北辰部落格作過功課...

有興趣繁殖的話請大力K一下啦...很多豐富資訊!!!

話說這魚會吃自己的卵..所以我想看到寶寶的機率應該滿低的啦..不過它們小小的身

體加上橘色的展鰭與身上的繁星點點...哇你咧...看他們穿縮在叢林間真的很迷人!

火翅金鑽1.JPG    

連我老娘都甲意的想掏腰包要我多添幾隻的說...最近剛開始學習

攝影...真的超難...看到朋友無常先生拍的...一樣的魚卻拍不出那種

感覺...發覺我拍的真的挺好笑的......要認真K書作功課了...大家

應該可看看上圖那被遺忘的20cm小缸...這狀態個人覺得很自然有小

野性的感覺因為完全是自然發展的...完全沒修剪與照顧...天然的尚好...

雖然滿雜亂的而且大樹根還卡了一點絲藻...不過絲藻那上面的鳳尾苔

是之前綁上去死掉自己長出來的...所以格外的自然...我超喜歡...最後

再附上缸中半身照啦

上半部.JPG  

小缸會有叢林的感覺要感謝細葉鐵達人Kevin啦...等整理化過妝之後

再出來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