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口.JPG 

養水草缸的大家..自從天野老頭研發的玻璃出水口出來之後...很多人就再也不喜歡看到有的

沒的管線在缸中出現了...我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油墨處理器..好大一管阿..所以我愛用女

王燈來除油膜..我個人使用效果是有效而且還不錯...玻璃出水口以前對我來說是個奢侈品

就連買仿的也有點買不下手..這實在是一恨阿...因為就在去年在老爹有位...打著標題

純賣技術的高手...它作出的出水口真是不輸ada本家...而且那個價錢真的是佛心價。

請點心痛的連結看看吧!!!

不過那時還是很忍著沒有買,想說只要拍照將全管線都拆到就好啦...幹嘛浪費錢..現在我

的心情我想大概只有至尊寶懂吧...

"曾經有一組C/P值極高的出水口組擺在我的眼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

才後悔莫至,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

會對那個賣家說三個字:'我錯了'如果非要在這組出水口給加上一個數量,我希望是,一

萬組!"離題了...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找類ada出水口...其實這一組是我第二組出水口...第

一組購入聽賣家說是最後一組了..不過真的有點扯..瑕疵地方超多...令從來不是"奧客"的

我也說了...打槍退貨了...還好那位賣家二話不說也馬上收了...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知道

會被退還是怎樣???這一點可能要請問李組長來分析了...

想說從以前就想讓缸內沒有管線的夢...盼了好久的出水口...上星期終於到貨了...但收到

貨果然跟我想像中有差...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還是硬著頭皮裝上了...而且進出水口跟

我的管線超不緊密...還好我還有多的水管束來裝...這不是讓管線顯得更"假會"嗎...大家

可以想像那畫面嗎......生氣不貼圖了...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清洗不用硬拔...這也算是安慰自己的話啦...以免清洗時硬拔又聽到了

心碎的聲音...我買的是喇叭杯狀的...因為想說圖它的漩渦除油膜的效果...結果它竟然不

讓我失望我水流還特地沒有調很強喔...你看看...

  出水口2.JPG

那"事業線"是如此的深邃迷人..不是啦...是那個漩渦啦...都是溝嘛...還挺不賴的

有試跑過三天...真的可以除油膜...已經心滿意足了...但不知原廠的除油墨效果有多神

看是不是可以把布袋蓮捲下去之類的神蹟出現...可以大家講出來比較一下...不過應該

是不會有人在缸中放布袋蓮啦...純粹是玩笑話啦...ADA的真的很漂亮...而且聽賣家

說這一款出水口至少圓桶要600HL才會有除油墨效果啦...但我覺得如果下次要買可以

買我朋友Kevin這一組.也是類adahttp://oo789520.pixnet.net/blog/post/23515151

外型我是覺得挺像的...如果不能除油墨就請愛用我們永遠的好朋友...女王燈...

我這一組的外型就是讓我最垢病的...就是它的外型作的不太好...切口作的不夠彎...

但看在它會除油膜效果就算了吧...以上即是我分享給想買出水口的大家的一些心得...

不過聽說使用此出水口要常清潔啦...我當初也是作了很多心理建設...天人交戰很多次

因為我超懶...天野老頭或許沒想到他出的出水口另外一項附加價值功能...竟然是

讓懶人變勤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