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尋找三呎造景靈感.因為沒錢買雜誌(所以只好收看一些各國高手免錢的部落格

其實從以前就陸續收集一些滿有創意的水草缸圖片...但一直犯懶沒有與大家分享...

我想是時候作個迷你懶人包與大家分享啦...期待大家能搞出更有創意的缸啦!!!話說這種水草

缸參加比賽雖然比較不吃香..但我覺得要拿印象分數應該都是滿點喔..你看..這一張是不是

有一點點復活島的FU???

有創意.jpg

這一張個人很喜歡...這種人偶...玩具反斗城甘找的到???而且講自然...這一張其實也滿

自然的阿...有在玩迷你牛的大家...下次可以試試喔...而且如果有在注意AGA比賽的玩家

們應該有注意到...今年有兩到三個玩家擺出"巨石陣"來參加比賽...不瞞大家說...其實我

兩年前也有這個想法...不過我一定擺的比他們爛的多啦...而且覺這種景還是多了點人工味

去比賽不吃香啦...而且沒努力去找那種石頭啦...不然其實大缸草原缸作起來覺得也滿正

的阿...

接下來這一張取自日本一個高手的部落格...

2024s.jpg 

媽啦...又很自然了..好像叢林中真的有虎一樣..可是為啥是白虎阿!?..為啥只要加上幾個

動物模型...味道整個不一樣阿!!!記得小時夜市也可以買到那種50元一包裡面有很多種動

物模型...不知道那個擺進去有沒有那種fu阿?我記得好像也有看過侏羅紀風...不過照片忘

了存了啦...我可以說"有人可以幫我神那一張侏羅紀風的照片嗎?"個人覺得模型是重點啦

不得不說日本模型作的好...我想我下次收集造景素材...首先可能就是要改先跑模型店

找模型喔!!!

接下來就是這系列就是草缸中加入許多玩具模型...利用拍照...製造如歷其境的感覺...

請看這是第一張

2293_20100319154137.jpg 

第二張

 2658.jpg

這兩張其實不是特好...有看過一張天才小釣手三平的...在莫斯上甩竿釣魚...那一張

才是正啦...不過我又忘了將那張存起來了啦...而且也不知為啥那位日本高手Fox那麼

愛使用"他"來拍照...這只是其中兩張喔...而且耍帥坐在石頭那位到底是那號人物阿??

不過要拍這兩張也需要講究拍照技術啦...

更發覺很多日本玩家草缸都會擺一些吉祥物之類...很多都會放進去草缸一起入鏡喔...

我想是時候去挑一隻屬於我自己的模型啦(認真ing)...假面騎士V3好像怎麼樣都不適合

擺進去草缸阿!

接下來這一張...我覺得挺逗趣的...

適合在種草皮時放給大和藻蝦和一些會破壞草皮的鼠類魚看的..不過只是給它們看啦

因為...你看

2672.jpg 

他們根本不甩你...你瞧圖片中大和藻蝦還是不給面子的闖進去了...都說了

"禁此通行"了嘛... 不然我下次種草皮時還真想擺一組阿!!!

 

最後一張了啦

 

buda.jpg

夠震憾了吧...從來沒想過跟我們生活中那麼親近的...也能放進去草缸...真的

夠有創意了...好有禪意阿!!!不過個人猜這缸應該是擺在"歪果人"家中或美國

歐洲國內的中國餐廳之類的...因為他們對亞洲文化(中國字阿..佛...廟寺之類的

東西)有股莫名的喜好!!!如果這一缸擺在台灣人家中應該會被大人他們唸到臭頭吧

好啦...這篇文章暫時告一段落啦...純屬個人喜好閒聊與大家分享...期待下次還能找

到好玩東西與大家分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心中一定都會有更酷的idea之類...

 

題外話:如果要玩侏羅紀風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擺哥吉拉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