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4.JPG  

雖然蘭嶼的山很不一樣...但為啥我會拿這一張底下那麼雜亂的當封面照咧??

(因為這一張對我意義重大...那時的我很想死...站都站不穩阿...主要原因請人客

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春假期間...特地跟全家一起去體驗台灣最後的天堂樂土...蘭嶼

帶著滿懷的希望去見識一下台灣原始的美...但在去途時發生了一件大家

都沒辦法想像的事...就是...暈船!!!

沒有錯...身為前海巡人員的我...長官們對不起...我丟海巡尖兵的臉了!!!

還特地吃了一顆暈船藥以防不時之需...結果竟然在船上第三十分鐘就不

爭氣的吐了出來了...不過還好我不是第一個吐的...但船真的搖的有點誇張

而且竟然有兩個小時的船程...真的很痛苦很想死...但在吐的過程中...發現

幾乎全船的人都在吐...哈...還頗為壯觀的...那嘔吐聲跟景象現在還記憶猶

新的說...強烈建議要去蘭嶼的大家...不要鐵齒...請到台東搭飛機去吧...才

不會破壞你去蘭嶼的雅致阿...不過說也奇怪回程一個人都沒吐...還很舒服咧

想不到大自然的順流逆流有差那麼多...所以這一張照片對我真的很重要...拍完

之後...我就倒在民宿一個多小時才醒來...

去了蘭嶼三天...發覺蘭嶼跟其他離島(澎湖.小琉球)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山...有夠

正...在台灣很少看到那麼漂亮的山...看看這一張...

IMG_1054.JPG  

而且它的山會隨著太陽而有不同的Fu...

IMG_1025.JPG  

接近黃昏的山

IMG_1028.JPG  

黃昏中的山

IMG_1080.JPG  

早上的山(比較正)

而且蘭嶼超大...大概要一個小時四十五才繞的完...

而且路上的山狀都不太一樣...

IMG_1077.JPG  

它的山真的很漂亮...只是我拍不出那種感覺(這一台類單眼已經拍的不錯了)

而且蘭嶼超多山羊的說...這一張剛好他們排成很正的樣子...順手一拍...

IMG_1032.JPG  

隨地都是山羊...黃昏下的山羊也來一下(這一張個人超喜歡)它們也在排隊看著夕陽下山回家

IMG_1034.JPG  

白天的蘭嶼也很正的說...

IMG_1060.JPG  

蘭嶼的海就是這麼清啦...蘭嶼的浮潛堪稱一絕...還有千萬別忘了要跳港阿!!!

不跳會後悔!!!(我就是那後悔的人.要知道故事的再來找我吧.唉!)

蘭嶼海.jpg  

山坡上的百合花(拍的不好)

IMG_1172.JPG  

最後就是水族區啦...蘭嶼的Iwagumi(石景)

IMG_1136.JPG  

IMG_1133.JPG    

IMG_1138.JPG  

我都是拍一些大家比較少看到的...那些有名的雙獅岩...軍艦岩我就沒放上來的...

也給予我堆石的一些靈感...現場看真的有差...大自然的石景就是正!!!

真的覺得該買台好相機好好紀錄一下...都沒臉見大家了...

最後在拍石景照片時...也不免俗的找一下蘭嶼的石頭..發現蘭嶼好像也有

許大哥之前在澎湖撿的類八海石

IMG_1108.JPG  

有圖有真相...不過不知是否會影響水質的說...這一顆是路邊臨時拍的...第一現場

看到的類八海石區...我沒帶相機在身上...真的滿像八海石...不過我也沒帶回來...

不過也發現在蘭嶼的氣象台上...滿地都是台灣天胡荽喔...油油亮亮真漂亮!!!

IMG_1184.JPG  

可是它在水中會長高的說...強光也會...改天再拍水中葉給大家看...

蘭嶼真的很不錯...但不過最後覺得是我有點太過於期待它了...因為要

開發建設其實已經有點破壞了...蘭嶼已經不再像大家說的那樣的原始了

雖然有看到一些很特別的生態動植物...但也許因為我沒參加蘭嶼的登天池

活動...沒看到蘭嶼山上的生態...但怎麼說還是已經算是我去過台灣數一數二

美的地方了...建議大家有空快點去蘭嶼走走看看...以免到時又太觀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