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楊淑君事件後...最近似乎興起了一股愛國反韓情節...但沒想到這竟然

會發生在我身上..話說這一陣子為了籌劃新的三呎缸...卯起來努力收集造景素材

真的好累人阿...不過在這次撿石頭時...忽然發覺似乎有一顆很熟悉形狀的石頭在

一旁悄悄的躺著...ㄟ...這顆長的好像我們的台灣喔...越看越像...回來將上面的塵土

洗淨後...發覺媽啦這真的有像台灣耶...純屬個人偏見啦...中間還微微隆起...

這不就是中央山脈??第一次因為跟台灣有關係而那麼開心(怎麼講起來有股"蛋蛋"的哀傷)

不免俗的來張有圖有真相...不知各位人客覺得像不像???

愛呆丸.JPG 

這一顆保證不是韓國整型來的...天然A尚水...

但是撿石頭也是要講求緣份的...食神說的...一字記之若緣!!

不然以我最近的運氣...我想撿到棄屍案的死人骨頭都有可能!!話說前兩個星期摔破一個

2.1呎開放缸之後隔天馬上又摔壞一顆動力2213..而且嘔的是兩個都已清洗乾淨要裝袋

拿去給買家了...但雙雙給我鬧自殺...只能安慰自己說:他們不想離開主人我阿...

加上最近工作上的調動...唉..更扯的都有啦!...好像離題了...

不過在這個愛國情節猖狂時機撿到...還真是巧阿!!!也替自己心理安慰一下啦...

想想咱們的楊淑君...我好像還不是太背...希望這顆"呆丸"也能夠為我帶來三百萬獎金!!!

不是啦...帶來一點好運就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