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翅金鑽2.JPG 

自從最近大缸翻完之後...種完草之後就等草長大啦...那大缸算是無敵懶人缸...

不用啥照顧...忽然驚覺有一個小缸靜靜的在旁邊等著我的關愛...天阿...它真的

需要被關愛一下了...之前一直很想添購一些燈魚進去裡面...看看那小巧的魚穿梭

在小叢林裡...綠蓮燈是我第一首選...但可惜市面上的綠蓮燈狀態都不太優...而且

想養養看沒養過的魚...想起有一隻魚之前很想就養了...那就是前幾年很夯的火翅

金鑽燈...以前曾經看過一隻80元......現在價格雖然降滿多...不過對我來說也是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0964.JPG  

雖然蘭嶼的山很不一樣...但為啥我會拿這一張底下那麼雜亂的當封面照咧??

(因為這一張對我意義重大...那時的我很想死...站都站不穩阿...主要原因請人客

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春假期間...特地跟全家一起去體驗台灣最後的天堂樂土...蘭嶼

帶著滿懷的希望去見識一下台灣原始的美...但在去途時發生了一件大家

都沒辦法想像的事...就是...暈船!!!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交易地區): 台南市成大面交(暫時不郵寄)天氣熱了
                                                                               
(2) 交易方式:面交(暫時不郵寄)天氣熱了
                                                                                
前幾天想說賣點水草貼補肥料錢....今天開始清理發現...至少十幾大包..超多的!

想說算了...送給有需要的草友吧...不賣了啦...千萬別擔心水草狀況...送的水草

健康翠綠.而且是綜合水草套餐.有迷你矮加矮珍珠加珍珠草與超少迷你牛...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請打開音樂並不要使用全營幕欣賞!因為畫質已經沒有很好了)

大部份的人都會用照片紀錄缸子...但我從卻以前就夢想幫自己的草缸拍一部

小影片...覺得會比較有故事性...前一陣子好不容易借到一台小DV...超期待

可是等我拍的時候...發覺怎麼dv上的畫面怎麼還是跟缸中有滿大出入...當我

用電腦播放影片出來觀看時...我的夢就醒了!!!原來發覺大部份一般的小DV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特寫3556 for.JPG        

歷經了五個多月...因為夏天要我提早畢業了...所以先附上畢業照2/3側景(由下往上拍)

對不起大家...太久沒更新文章了...真覺自己超沒執行力...從三月開始就已下定決心

要敗單眼 NIKON戰神 D90...偏偏遇到日本大地震...價錢漲了兩千...LP一直捏不下去

所以一直沒買...一直沒有照片與大家分享...前兩天邀請許大哥來我家指教草缸...其實已

經覺得有點累了...因為始終達不到我想要的感覺...不過許大哥卻建議我在夏天草況變壞

之前趕緊拍了吧(沒冷水機的人應該能懂夏天的可怕吧)...所以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隔天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一次的過年想給爹娘來一個Surpirse...在小年夜那天早上立刻籌劃了兩天

"自以為聰明"花博之旅...看標題就知道我失算了...哈...

原本計劃是想說趁大家除夕當天一定都要圍爐...初一可能會睡個大懶覺...台北

市的人應該都會往南移吧...結果唉...我只能說傳說中的排死人不償命的花博...

你果然名不虛傳!!!不過除夕那半天就看了快三分之二了...其實也滿安慰的...

而所謂最夯的夢想館喔...我想...真的可以把進去觀賞當成是你的個夢想喔...

聽說最早四點就有人去排了...有沒有那麼拼阿!!!(發預約票是九點)...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正面1.JPG

這一陣子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讓我覺得不趁機搞一缸陰性缸真的對我自己不起阿

男人嘛...設缸總是有一大堆的設缸理由......之前一直對立方小缸挺有興趣...

總覺得看起來跟一般魚缸不一樣...而且感覺比較容易造出深度出來...不過後來

喜歡石景才漸漸的喜歡偏長方型的缸...小缸一直被遺忘在陽台上...今天終於讓你

重見天日了啦...上面是前兩年所用的石景小缸...但由於迷你牛太巨大...比例不對

整個作品大失敗...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出水口.JPG 

養水草缸的大家..自從天野老頭研發的玻璃出水口出來之後...很多人就再也不喜歡看到有的

沒的管線在缸中出現了...我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油墨處理器..好大一管阿..所以我愛用女

王燈來除油膜..我個人使用效果是有效而且還不錯...玻璃出水口以前對我來說是個奢侈品

就連買仿的也有點買不下手..這實在是一恨阿...因為就在去年在老爹有位...打著標題

純賣技術的高手...它作出的出水口真是不輸ada本家...而且那個價錢真的是佛心價。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untitled.bmp  

話說前一陣子...想要另尋一種不一樣的前景草...就在台南一家水族館看到一種全新

沒看過的草皮...好正阿...(可惜沒有經過店家允許...不得拍照)...是深綠色的草皮...

原本以為那是小草皮...可是它的深綠色讓我覺得應該是陰性水草...如果是陰性水草

那這片草皮不知要爬多久才有這個氣候...輾轉得知...聽說那一片草皮好像長快一年吧

而且得知那是椒草的一種......怎麼椒草也會長那樣...馬上回翠湖水草百科去找

可是找不到我看到那一顆...最像的就屬帕夫椒草了...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其實設缸已經幾天了.但遲遲不PO出來是因為想等水稍微清澈一點.但還是只有八

成清啦..先PO再說了...

在經歷過一段人生低潮後...朋友之間的鼓勵...又慢慢燃起玩水草的動力...

於是把心一橫...將原來的兩呎缸擴缸成三呎...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完美一點...所以

也噴了不少錢...首先這一次訂製長90.高40.深45的正面超白缸.作工真的很不賴

與一般不同的是特地調低成40cm.因為都是以石景為主.缸子太高.其實滿浪費的

但又怕以後想嘗試別的景.不想弄太低.所以就折衷啦.因為比例問題.看起來更長方

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